close

在申請了部落格兩個月之後,拜"薔蜜"之賜多了個颱風假,今天終於有閒有feel的來獻上自己的第一po文~~

話說今天雖然放假,可是我昨晚真是睡的一整個不安穩,夢裡一直出現我的ㄅㄨ ㄅㄨ哭泣的畫面呀~

本來昨天早上想說要不畏風雨的開車殺回家(颱風假回家一定有牌腳打牌解無聊的),於是自以為聰明的前一晚先把車停在社區外面,

一直以為車子是這麼強壯的東東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問題的啦,

不過一早就接到我姊打來的電話叫我別回家了,連遠在大陸東北玩耍的爸媽都叫我別開車回家,家命難違我當下就決定那就來個睡到自然醒吧~~

這種時候醒來當然就一定是下午肚子餓的時候啦,這時才想起我那還在外風吹雨打的ㄅㄨ ㄅㄨ,

眼看著風雨好像越來越強,趕快把家裡打掃完就來出去覓食囤糧,把車車停到安全的地方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遇到過強颱,踏出社區大門時,我還真是有點"驚驚"(現在這麼瘦弱的我會不會有危險呀!),好有颱風的真實感喔~~

於是乎我狂奔到我的車車,先是看到一個大型木牌臥倒在車子旁,心裡開始不 安了起來,頭一轉晴天霹靂的一幕就這樣出現在我面前啦,

車子的耳朵哩,怎麼不見了,走近一看我的右後照鏡在強風中晃來晃去吊在那裏,只剩一條線連著,連鏡子都不知道碎到哪去了,心痛呀!!

(我只是貪睡了點這種處罰會不會太過分呀)

那個木牌也不知道是哪家公司的,怎麼沒做好防颱措施管好他們的木牌呀!

我不能讓車車在這種環境繼續待下去了,勉強的把後照鏡放回位置上,趕快開回停車場,

結果在等紅綠燈時,突然聽到"啪"一聲,後照鏡怎麼又不見了,(不會吧!就這樣斷了喔???)

不管風多大雨多大是不是還是紅燈了,怎麼樣也要衝出去把它撿回來不能讓它橫屍街頭遭人輾爆吧!死也要留他個全屍!

還好連著的那條線還夠硬呀,撐著點呀!寶貝!

搞得我一整晚睡覺都一直出現少了耳朵的車車畫面,希望能趕快修好,不然根本不能上路,

也希望別花我太多大洋呀!就這樣第一次成了颱風的受災戶,以後颱風還是別來的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