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在星期六晚餐以前的時間回到家了~~

這個星期六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去上體育課~~~

哈哈~~所以就放自己假囉~~早早回家去跟好久沒一起吃飯的家人嗑個好料~~~

想到好料~~叮咚叮咚~~義大利麵的畫面就這麼飛進了我的小腦袋~~~

哎呀哎呀~~怎麼都揮不走呀~~~如果今天沒吃到義大利麵大概會鬱卒到爆吧~~

整理了一下在美食節目和別人部落格介紹的~~嘿嘿~~想到了三間店讓我想去試試~~

第一間在南崁號稱空姐機長都愛去的"李"西餐廳~~第二間是非凡上禮拜介紹的明星請客推薦餐廳~~

第三間呢是隱身在我家附近巷子裡~~據說是有開到三更半夜的lounge +餐廳~~~~

不過全被我姐打槍了~~因為她肚子很餓~~嫌第一二間太遠~~第三間她覺得這種餐廳通常餐點不好吃~~~~

不過就在被我真的很想吃義大利麵的信念感動之下~~

我姐居然提了一間據說也是網路人氣很高可是卻沒有被我雷達偵測到的餐廳~~~

嘖嘖嘖~~怎麼可能會有我的漏網之魚~~~

but..以這家餐廳平易近人的價位~~它的東西倒是讓我覺得出乎意外的好吃耶~~~

開心開心開心~~~好喜歡這種suprise的心情吃到美食~~~

店名叫"LATINI 義式廚房"地址在桃園市新埔六街128號~~~

店面小小的~~不注意找很容易就錯過了~~

我們點了凱薩沙拉~~青醬海鮮義大利麵~~蔬菜奶油燉飯~~還有哇啦啦番茄手工pizza~~~

青醬味道夠有到位~~那個燉飯也不是那種騙人的燉飯~~是有用功夫做的唷~~飯跟奶油是有融為一體的味道~~~

還看到別桌的阿豆仔點了一個叫哇啦啦起士燒餅的東西~~看起來好好吃喔~~可是他長得一點也不像燒餅呀~~

可能義大利的燒餅長那樣吧~~~

只可惜~~開心過頭~~帶了相機忘記照相~~

唉~~~沒圖沒真相~~~~有點可惜~~~~~

不過沒關係~~這家餐廳離我家還滿近的~~不久之後一定還會再去光顧一下的~~~~

下次一定要去把真相給放上來~~~(恩恩~~下次一定要點那個燒餅還有他的手工甜點試試~~)

 

 

 

 

 

arrow
arrow

    dandan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