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中時就一直好想去美國玩~~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鬼打牆就是一直沒機會~~~

去年本來也打算要去囉~美簽也辦了~~但是在最後一刻卻決定跑去澳洲自助旅行~~

不過今年秉持著一定要去美國進修增加自己專業素養的信念~~排除一切萬難~~

我終於自己一個人帶著我的破英文飛到地球的另一端~~

為了這一趟去美國怕我的破英文會丟臉我可是還先找了個外國老師惡補了一下多年沒用的英文~~

沒辦法平常只有在看外籍病人諸如印勞、泰勞、菲勞時才有機會用到英文呀~~~

我還很俗辣的帶了本旅遊用英文書在身上說~~搞不好還可以臨時派上用場~~

不過自己一個人去轉機過海關拉行李~~還要跟海關解釋我行李裡面的菜圃、筍子是用來幹嘛的~~還滿刺激好玩的~~~

這次總共去了三個多禮拜(哈哈~~好爽~~好久沒放這麼久的假了)~~

玩得這麼開心~~上課這麼充實~~總是應該要寫點遊記記錄一下的~~

可是自從脫離學生不用交暑假作業之後~哈哈~~我就再也沒寫過遊記這種東西啦!!!!

以我的龜速也不知道哪天才寫的完說~~~~

所以我決定慢慢寫跳著寫有記憶的先寫看圖說得出故事的先寫~~再來做最後整理吧!!

大致上呢~~這次美國行的行程主要分成三大部分~~

PART I--- 是拜訪了住在Washton DC豪宅的表姊

            還有參加了世界七大奇景Nigra falls 的 local tour

PART II--- Ann Arbor密西根大學充實的進修課程

            在我們的大保母Ason帶領下學校周邊的美食也算是被我們全部攻下了吧~~

PART III---北密加上芝加哥開車自助玩透透行程

            沒想到比我預期中好玩這麼多耶~~(本來看書上寫的還有點擔心芝加哥是個無聊的城市說)

照了最多相片玩的最累吃了最多美食的面前最有印象的當然就是PART III囉~~

所以勒~~~~今年部落格裡的最大工程"蛋蛋美國出遊記"就先從PART III開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